摩尔庄园下着极时禹

“黄色郁金香永不衰败 爱即为永恒.”

所以你有是因为谁而粉上你正主的呢

  今日话题:所以你又是因为谁而粉上你正主的呢? 不分主场

  我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 我和她已经认识200天了 而她今天却意外的告诉我 这是我们见面前她最后一次给我发消息 她说 我知道你在学校会有很多很多的朋友 人缘也会很好 而她自己却没什么朋友 只有我和另一个人两个 我们的关系 明明没有吵架 缺没什么话题 聊天次数也越来越少 她害怕我很烦她 觉得她很粘人 话也多 可是她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而且她叫我的方式和平时不一样了 刚开始我以为是谁盗她的号 或是说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就给她发了说 “姐妹我劝你把号赶紧还回去 原主很会打人” 但她并没有回复 她一般都是秒回 可是我等了几个小时也没见她发一条消息 也没和我说为什么 我现在很急 可能她真的是有事吧 但说实话 我离了她确实心里很空

  所以 如果大家遇到了和我一样的情况 我想告诉大家大家 如果你觉得 事情越来越偏离 那就尊重对方的选择 或者和她从新交朋友吧

  本文皆是事实 别狙我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好的意见 不信加我QQ 我有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