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庄园下着极时禹

“黄色郁金香永不衰败 爱即为永恒.”

家属感不是随便定义的

哈喽大家好 我知道我很就没更了

最近我看的一些从二代粉来的三楼的姐子 说三楼没有家属感 竞争太过于强烈(没有针对谁 个人意见 单纯按自己的想法考虑问题)

首先 二代的师兄们和三比本来就从实质上不是一样的 三代没有淘汰制 不可否认 二代的确经历了很多 台风少年团重组 台风十子 十二子等等等等 三代从公开 每个部分 都有公司的规划 番位一系列的东西 本来就是在竞争关系上建立的兄弟情 肯定没有太多你们所说的家属感 我们小孩不是创世神 也不慷慨 凭什么要求我们家小孩像祺鑫一样牺牲自己(无拉踩)凭什么要求他们用自己的梦想来去反抗公司 再说公司又不是你家开的 以后来时代峰峻当练习生都知道只要反抗就能出道 那这一切还有什么意义 反正师兄都是这么做的 时代峰峻也没有多神圣 只是小孩们是脏圈子里面的一股清流罢了

但 三比们的关系都很好 他们的友谊不仅限于物料里的 他们有自己的模式(团建等) 可是最重要的是小孩们开心不是吗?二代和三代不一样 二代是家人 三代是竞争关系 兄弟 朋友 家人(在物料里也不难看出 回家吃饭等一系列的话很戳我肺管子)时代在进步 一代又一代的样子 他们不是刻字的养成系 公司会更加优化管理模式

再者说你哪个眼睛看见三代不团结 递话筒 接人 为彼此应援给彼此伴舞 在哪都能体现 只有二代那样才算家属感?某些小玉米粒子不要嫉妒就说别人好吧 你看不惯别粉 跟粉我家委屈你似的 不爱我们不强求 我们实力强大 也不需要你

“他们是为对方撑伞的竞争对手 他们自己的兄弟情 是别人感受不到的”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评论(4)

热度(13)